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飞王栎鑫受聘环保先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1:21  京华时报
许飞王栎鑫受聘环保先锋(图)

许飞王栎鑫受聘环保先锋

  昨天,首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的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人气偶像许飞王栎鑫现场被授予“环保先锋”的称号,知名出版人洪晃以及多位时尚和环保方面的专家受邀担任比赛的评委工作。

  发布会上,大赛组委会设置的环保常识抢答引起了在场众人对环境问题的思考。作为本次大赛的“环保先锋”,许飞和王栎鑫呼吁大家能够自备环保手袋和餐具,少用或不用一次性日常生活用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