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RA全新专辑招热宠时尚公益活动应接不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7:03  新浪娱乐
SARA全新专辑招热宠时尚公益活动应接不暇(图)

SARA助阵公益活动

  新浪娱乐讯 近期, “2008《时尚健康》粉红盛典”在中国地标建筑长城上举办,历年《时尚健康》震撼代言封面人物邬君梅伊能静(SARA全新专辑招热宠时尚公益活动应接不暇(图) 听歌 blog)柯蓝(SARA全新专辑招热宠时尚公益活动应接不暇(图) blog)以及粉红宣传大使杨扬、梁静阿雅(听歌 blog)等众多粉红丝带公益明星都亲临盛典现场。此次,在内地人气飙升的韩国艺人SARA(blog)作为唯一外籍艺人也被邀请作为演出嘉宾出席了本次盛典,现场SARA也带去了自己第二张全新中韩双语专辑《I’M SARA》中的主打之一《不打不在乎》。

  据称,SARA在中国发展期间,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自从加入成龙(SARA全新专辑招热宠时尚公益活动应接不暇(图) 听歌 blog)家族后,在成龙大哥的带领下更是不遗余力的投身至社会公益事业,今年地震灾害发生后,SARA首当其冲得加入到抗震救灾行列,也因此被媒体称为“抗震救灾外籍明星第一人”。对于此次活动,SARA表示,关爱女性健康也是一项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自己能够有幸加入其中是大家对自己的信任,所以自己也会一如既往的去努力,为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活动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目前SARA全新专辑的消息已经放出,立刻引来了众多时尚媒体的关注,并接受了多家媒体的专访。公司方面表示,SARA的全新专辑定位就是时尚、健康,歌曲风格几乎都很积极阳光,就连专辑的序曲都包含了对人对自己对生活的哲理,所以公司和SARA本人对这张专辑充满了信心。

  近期,SARA正在紧张的筹备其11月1日的全新专辑首唱会,公司方面目前透露,首唱会将邀请中韩两国重量级的嘉宾出席,不过公司方面拒绝透露嘉宾身份,只表示当天首唱会将是一场极具震撼视听感官的饕餮音乐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