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集乐星球》MV首播 超炫特效大玩视觉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7:19  新浪音乐
信《集乐星球》MV首播超炫特效大玩视觉创意

突破以往形象的突破出镜

信《集乐星球》MV首播超炫特效大玩视觉创意

每一秒都是烧钱

信《集乐星球》MV首播超炫特效大玩视觉创意

第一次呈现诙谐有趣

  点击观看信最新MV《集乐星球(Take Me To The Star)》 新浪独家首播

  新浪音乐讯 即将于10月17日推出全新专辑《集乐星球》的华语摇滚实力唱将信,首波英伦摇滚风格的全新单曲《集乐星球(take me to the star)》正在全国的电台和网站热播,试听点击率一直占据各大网站的前列。凭借这股热力,新单曲的MV也正式亮相,导演比尔贾超炫的CG特效加上信突破以往形象的突破出镜,都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这次《集乐星球(Take Me To The Star)》的MV,特别请来CG(computer graphic)第一把交椅台湾知名MV导演比尔贾导演执导。为了呈现出这首歌冷调幽默的摩登摇滚风格,比尔贾导演以他最擅长的CG,在MV中大玩视觉创意,融合拼贴、绘图、解构等元素,而这些特效镜头均是一帧一帧设计完成,可以说这个大手笔MV每一秒都是烧钱,而信此次也奉献了让人惊喜的生动演出,让信的MV的画面第一次呈现诙谐有趣的一面。

  这是信与比尔贾导演的首次合作,也是信首次尝试整支MV都站在荧光绿的Key布前面演出。一开始导演要跟信沟通前,还偷偷问唱片公司工作人员:“他那么高,看起来很有气势,会不会排斥作一些比较搞笑的动作啊?”

  没想到开拍时,信不但一一完成导演指令,甚至加码大放送,一下子主动拿导演黑框眼镜扮呆,一下子又背着电吉他扭屁股,逗得所有工作人员都笑歪了,反而得一直将他拉回来,提醒他:“老大!形象啊形象!”而信则表示:“谁说摇滚就一定不能换个方式表达,只要能让歌迷看MV的时候能理解音乐内容,再特别的表演都是值得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