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1日19时直播中歌榜全国欢唱首站南昌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8:51  新浪娱乐
预告:11日19时直播中歌榜全国欢唱首站南昌站

李小璐

预告:11日19时直播中歌榜全国欢唱首站南昌站

许飞

  新浪娱乐讯 “2008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第一站10月11日晚7点将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许飞(听歌 blog)牛奶咖啡(blog)李小璐(预告:11日19时直播中歌榜全国欢唱首站南昌站 听歌 blog)将带自己08年新作唱响南昌。届时新浪娱乐将同步视频直播此次活动,敬请网友关注!

  年度歌坛竞逐发令枪!在音乐协作网旗下全国26大城市播出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多年来一手扶持、推广优秀原创音乐,每年的颁奖典礼不仅在业内最具权威度,也最具社会公信力。为典礼预热的地面活动“欢唱会”,每年都会把最优秀最流行的中歌榜季度金曲推广到全国,成为备受歌迷热捧的音乐节日。

  点此进入直播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李小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