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杨林新曲闪亮纽约 与巫启贤演唱会在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6:11  新浪娱乐
胡杨林新曲闪亮纽约与巫启贤演唱会在即(图)

胡杨林巫启贤演出

胡杨林新曲闪亮纽约与巫启贤演唱会在即(图)

胡杨林巫启贤演出

胡杨林新曲闪亮纽约与巫启贤演唱会在即(图)

胡杨林巫启贤演出

胡杨林新曲闪亮纽约与巫启贤演唱会在即(图)

胡杨林巫启贤演出

  新浪娱乐讯 身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的美国Harrahs Entertainment Group相中胡杨林(听歌)的完美唱功及其超高的人气,邀请她与中国著名实力唱将巫启贤(胡杨林新曲闪亮纽约与巫启贤演唱会在即(图) 听歌 blog)一起在纽约举行“巫启贤和胡杨林”的演唱会。在享受了难得的悠闲时光之后,胡杨林和巫启贤的演唱会终于如期在纽约举行。

  当晚的演出如期举行。经过悠闲假期滋润的胡杨林,整个人精神焕发,身着紫色珠光小礼服的她看上去格外耀眼,难怪纽约都要拜倒在了香水皇后的石榴裙下。现场,胡杨林不仅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香水有毒》,还特意奉上了新专辑的主打歌《与幸福有关》。而《香水有毒》却将全场观众带到了最维美的爱情世界,将晚会推向高潮,台下竟然有不少观众和她一起演唱,这令胡杨林备受感动。胡杨林表示说并没有想到在纽约的演唱会还能有朋友可以和自己一起演唱。她也希望以后有更多地机会可以为国外的朋友表演。

  而胡杨林与巫启贤的合作自然也是本次演唱会最大的亮点。他们一个是一代情歌王子、一个是当红的“香水皇后”,两个人的合作起来,完美得无懈可击。胡杨林和巫启贤一起再次用中国音乐的魅力征服了世界。对于胡杨林的表现,巫启贤也是赞不绝口,他表示说尽管之间就已经领教过胡杨林的歌唱实力,但胡杨林今天的发挥,依旧让身为前辈的自己惊叹不已。巫启贤说希望有机会可以和胡杨林一起在中国也共同举办一场演唱会。

  “巫启贤和胡杨林”的演唱会完美落幕。据悉,近日返回中国的胡杨林将投入到第三章专辑的准备之中,力求为2008年的乐坛,再次谱写一曲神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