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杭州个唱将唱满三小时 弹琴唱情歌扮绅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44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吴丹娜)11月15日,周杰伦(周杰伦杭州个唱将唱满三小时弹琴唱情歌扮绅士 听歌)杭州演唱会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上演,这台演唱会是周杰伦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其中一站。据悉,这次的杭州个唱,周董要唱足三个小时。

  活泼、嘻哈和深情样样来

  这次的杭州个唱,周董要呈现一种混搭格局,中国风、嘻哈路线,弹着钢琴,深情款款地唱着情歌的绅士版一个都不会少。据本次演唱会导演巨炮介绍,周董已经为杭州个唱定下了三大主题,也就是他本人极为擅长的活泼、嘻哈和深情。此外,本次演唱会的曲目已大致确定,周董将演唱近30首歌曲,其中自然包括了像霍元甲(周杰伦杭州个唱将唱满三小时弹琴唱情歌扮绅士)(blog)、《双截棍》、《千里之外》、《听妈妈的话》这类歌迷百听不厌的周董经典曲目,也不乏《黄金甲》、《菊花台》、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杭州个唱将唱满三小时弹琴唱情歌扮绅士)》这些与他所拍电影不可分割的歌曲。

  三个主题等于看三场演唱会

  如果说本次演唱会的三大主题还算比较常规的话,那么,舞美部分为了配合这三大主题而特别设计的舞台,观众等于是看了三场不同的演唱会。

  本次演唱会的舞美总监孙志伟介绍,普通演唱会,舞台一般只有六七十米宽,而周董的个唱,整个舞台大约有91米宽,26米高,非常壮观。

  此外,本次演唱会在特效部分也下足了功夫,如果11月15日那天你在现场,会看到舞台变幻出旋转木马、高跟鞋等场景,非常梦幻。

  今天开始充话费换门票

  只要你喜欢周杰伦,就可以来参加移动浙江公司的各种活动,以获得演唱会门票。从今天开始,歌迷只要去浙江省内移动营业厅充值话费,就能换取一张等额的“周杰伦杭州演唱会”门票(话费将全部返充给歌迷),每人最多可获取两张门票。

  此外,周董的歌迷还可以参加充值刮卡的活动,移动客户在营业厅充值50元即可得到刮卡一张,每位歌迷最多可得6张刮卡,凭刮卡有机会刮出演唱会门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