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唱门票首日一扫而空 周华健透露此次将唱民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1: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即将于11月21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的周华健(听歌)个人演唱会前天正式开票。第一天7档门票被歌迷一扫而空,只剩900元最后一档少量可卖,这样的业绩让主办方十分惊讶。

  据演出主办方九洲文化透露,此次票房已在一月之前就开始接受预订,以至于开票当日已经销售出三分之二的席位。记者致电人在台北的周华健。华健听到票房销售情况一如既往地劲头十足,他本人也十分高兴,表示会从上海首站演出中吸取经验,还会在北京的个唱上加上新内容。

  日前,正在台北积极排练的他坦言,对北京观众是充满了特殊的感情,不少熟悉的歌迷也有通过华健官方网站留言等方式已经告诉了他高低档票房销售一空得这个惊人局面,很多歌迷抱怨没能买到合适价位的票,他表示也会尽量想办法,华健说,北京的歌迷让他永远感觉不到累,为北京一直唱下去。

  由于“周李二人转”和“华健20”这两场演唱会都成为京城个唱中的经典之作,而在这两场个唱中周华健认为也将自己多年来的歌坛历程做了一个完美的回顾。为了在“华健i”上给歌迷全新的感受,周华健本人也十分精心和慎重的编排曲目和环节。他透露,这次个唱他将演唱一首对于观众来说十分熟悉的民歌——《凤阳花鼓》。周华健表示,这首歌他曾经在1993年第一次举办万人巡回演唱“今夜星光灿烂”时的演出曲目,那场演唱会对周华健本人来说意义非凡。《凤阳花鼓》对他来说是儿时的歌曲,从小听到大,当时突发奇想,选择了这首歌加入自己的个唱,用自己的唱腔演绎,没想到歌迷反响巨大。

  走过了歌坛20年,这次重新策划的新主题巡回演出,周华健表示竟有当年办首场个人演出的那份激动,他也希望犹如将自己归零,回到重新开始的感觉,因此也特别选择了《凤阳花鼓》,加入此次演出。而另外一首《南泥湾》,华健表示也正在考虑中,现在正在考虑《南泥湾》如何重新编曲更加动人好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周华健08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