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举行新专辑Showcase 与金善雅共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4:18  新浪娱乐
Rain举行新专辑Showcase与金善雅共舞(图)

Rain与金善雅共舞

Rain举行新专辑Showcase与金善雅共舞(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Rain在9日晚举行了新专辑Showcase,正式开始了其在韩国的新一轮音乐活动。9日晚的Showcase因为是MBC电视台为Rain的复出特别制作的一档节目,因此只邀请了1000多名fans参加录制,而没有对外公开。10日上午,Rain的经纪公司为了满足没有机会在现场观看Showcase的fans要求,发布了一部分Showcase的现场照。

  据了解,Rain的新专辑Showcase于9日晚8点开始在京畿道MBC电视台录制。Rain在Showcase活动现场献唱了《Rainism》、《Love Story》、《Only U》等4首新专辑中收录的歌曲。此外Rain还演唱了《t’s raining》等经典的老歌,特别是Rain与金善雅在Rain的出道曲《坏男人》探戈版旋律的伴奏下跳起了探戈舞,这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据悉受邀担任Rain新专辑Showcase嘉宾的金善雅为了这次活动专门进行了14天的探戈特训,而Rain为了表达谢意,特意到金善雅的舞蹈训练馆探班,为她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生日派对。

  Rain的这场复出Showcase将在17日晚10点50分在韩国MBC电视台播出,而Rain的最新专辑则将在15日在韩国正式发行。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Rai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