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意志歌剧院呈上最后“甜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5:2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 昨晚,中山公园音乐堂,刚刚以《玫瑰骑士》和《唐豪瑟》两部歌剧震撼北京观众的德意志歌剧院,带来了他们此次参加北京国际音乐节的最后一台歌剧盛宴——歌剧名段荟萃音乐会。

  这场音乐会,无论从演出阵容还是演唱曲目来看,都再一次显示了剧院的雄厚实力。指挥马蒂亚斯·弗莱姆尼风姿卓然,管弦乐团及合唱团气势恢宏,而女高音和慧、男高音约尔格·舍默弗兰克·洛帕多、低男中音约恩·舒曼,男低音库尔特·里德尔等,更是争芳斗艳。

  如果用专业术语讲,这种演出形式被称作“GALA”,带有庆典性质,一般都是众星云集,演唱曲目不仅能展示艺术家的实力,更具有相当的娱乐性。昨晚音乐会,无疑是德意志歌剧院在两部超重量级德奥歌剧大餐之外,为观众呈上的最后一道甜点,让人回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国际音乐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