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乐团江苏表演出状况 团长被疯狂女歌迷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8: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国翼星旗下艺人信乐团,日前来到江苏淮安举办歌友会。此次恰逢江苏淮安的淮阴工学院建校50周年,信乐团受邀来到此地进行表演,为广大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摇滚之夜。此地的歌迷对信乐团的喜爱相当惊人,不仅有在表演出口脱掉校服让乐团在上面签名的,还有一个漂亮妹妹向团长MICHEAL求婚。

  信乐团主唱选拔活动现在马上就要启动了,随着他们在全国各地的演出,越来越多的歌迷被这个从低谷顽强拼搏到现在的精神所打动,越来越多的歌迷被信乐团那高亢的歌声所征服。信乐团也曾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次主唱选拔,给乐团带来一些新的血液,希望热爱摇滚的广大歌迷能够踊跃参加。

  此次歌友会是在江苏淮安的淮阴工学院举行,有将近2000多名歌迷来到现场为信乐团加油助威。信乐团演唱了《离歌》、《天高地厚》等经典曲目,并把最新力作《不死心还在》一一奉上。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当演出结束后,几百名歌迷堵在了表演出口,希望能够得到信乐团的亲笔签名,更有甚者脱掉身上的校服来让信乐团签名。经过工作人员的一番努力,信乐团终于离开现场回到酒店。但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有一名很漂亮的女歌迷高举“我爱MICHEAL”的牌子冲到艺人身边,大喊:“我最爱MICHEAL了,MICHEAL让我嫁给你吧!”MICHEAL被这突如其来的求婚着实吓到了,键盘手Tomi及时解围说:“让 MICHEAL先问问他妈妈同不同意好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