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巡演上海打响头炮 重回梦开始的地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22:47  新浪娱乐

  “演唱会之王”与“明星火炬手”亲密互动

  演唱会进程过半,羽泉请上了本场演唱会的神秘嘉宾---“明星火炬手”金晶。随后,羽泉与金晶一起演唱了歌曲《还剩下些什么》,三个人之间默契的互动让全场观众为之动容,而且金晶优美的歌声也获得了羽泉的称赞。羽泉在合唱过程中以十分特别的“下跪”方式,表达了对金晶的感谢和“无比崇敬”之情,而这也是羽泉每逢演唱这首歌时必用的桥段。说起羽泉与金晶的缘分起始于年初某次奥运歌曲的录制活动。第一次到录音棚录音的金晶得到了陈羽凡的热情指导,同时她也向哥俩儿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就是羽泉的忠实歌迷。而对于羽泉来说,金晶作为火炬手时的勇敢举动,更是两人心中的“绝对明星”,让他们十分“崇拜”。自此以后,三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此次金晶以好友兼歌迷的身份,特意从法国飞到上海为羽泉站台,不仅代表了千千万万的歌迷,作为上海人的她也代表着这个城市的风采。

  上海“最爱美女孩”惊喜“演唱会之王”

   2008年某品牌携手品牌宣传大使——音乐组合羽泉,以空前的举措与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同步登场。AUPRES欧珀莱与羽泉(听歌 blog)组合共同创作全新广告单曲《爱上你的美》,从男性的视角歌颂赞美女性,传达美的讯息。而此次羽泉全国五城巡回演唱会,也将以 “爱上你的美”作为核心概念。为了能够与欧珀莱品牌会员朋友更近距离的接触,传递美的信息。羽泉在网络上发起 “寻找最爱美女孩”的大型活动,贴合巡演主题“爱上你的美”及羽泉的经典歌曲《最美》,活动旨在寻找巡演城市当地的最爱美女孩,参与者在专题中上传自己的真实照片,将自己“懂得美、享受美、展示美”的故事与别人分享,展示现代女性“寻找美”的自信与快乐,通过网友投票选出城市冠军,成为羽泉“最美女孩”。

  而作为上海地区被票选出来的“最美女孩”也在演唱会上首次亮相,羽泉也授予她“城市最爱美女孩”的称号。她的登场不仅体现了该品牌的品牌精神,也感受到了一份卓越的“幸福感与优越感”。

  十年典藏面世 日本歌迷得到“演唱会之王”珍贵礼物

  去年10月27日,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完成了录制,纪录了这次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台前幕后精彩花絮的影音大礼包简装版本去年率先登场,而此次巡演期间,歌迷们等到已久的十年典藏将同期推出——除了包含简装版的内容外,还有一本沉甸甸的黄金10年纪念册,以及羽泉自出道以来的20首珍贵DEMO,多首经典歌曲的最早版本悉数收录其中。另外,还随之附送羽泉专用文件夹、信封、信纸等相关周边产品,具有相当高的收藏价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纪念册,它记录了羽泉成军10年来的所有手稿,包括歌谱、吉他谱、散文诗、歌词以及两人分别撰写的各自心路历程,同时羽泉各自的居家照片也首次在纪念册中曝光,而热爱摄影的陈羽凡也贡献出了亲自掌镜拍摄私人照片,可以说是羽泉这10年来最为完整的,最贴近他们各自内心的珍贵总结。随着此次的5城巡演,这份珍贵的十年典藏将随着5城巡演的开始,在全国重点城市限量500套发行。而此次上海个唱,两位远道从日本来的幸运的歌迷,得到了这套珍贵的礼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羽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