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巡演上海首演 神秘嘉宾金晶倾情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08:12  新闻晨报
羽泉巡演上海首演神秘嘉宾金晶倾情献唱(图)
演出现场 晨报资料图片

  成军十年的内地第一组合羽·泉,昨晚在上海大舞台唱响了全国纪念巡演的第一站。

  以“梦开始的地方”为演唱会命名,这对哥俩表示,2003年正是在上海举办了出道后的首场个唱,再度回归的昨晚,上海姑娘、“明星火炬手”金晶(听歌)意外现身,给了哥俩最大的惊喜。

  过去十载,羽·泉发行过6张唱片,7场个唱,近500万的销量,几乎囊括所有“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大奖,甚至问鼎“最佳男歌手”大奖,更为人津津乐道的,是他们从歌手升级到了音乐人、制作人、老板。对他们来说,上海是个福地,5年前的首场演唱会,就在此地举行,巧合的是,昨晚的演出又是他们进入乐坛后的第10场个唱,两人丝毫不敢懈怠。记者从唱片公司了解到,前一晚,成员之一的胡海泉还因为嗓子发炎、重感冒,不得不连夜去医院打点滴,但昨日,他还是如约站到了舞台上,带领观众连唱2小时不停歇。

  为了答谢上海观众,羽·泉特别开放了点歌环节,结果应观众之邀,即兴演唱了《明天我要嫁给你》、《出卖》等经典名曲。此外,经典老歌《最美》、《彩虹(听歌)》、《深呼吸》等都引得现场大合唱不断,而羽·泉2008年的首支全新单曲《爱上你的美》,也第一次在大型演唱会上呈现。

  演唱会进程过半,神秘嘉宾出现了,她竟然是“明星火炬手”金晶,在羽·泉的“撺掇”下,三人合作了歌曲《还剩下些什么》。说到与金晶的结识,羽·泉透露,年初在一次奥运歌曲的录制活动中,金晶受邀到录音棚录音,担任音乐指导的正是陈羽凡。自称羽·泉忠实歌迷的金晶,此次以好友兼歌迷的身份,特意从法国飞到上海为哥俩站台(羽泉巡演上海首演神秘嘉宾金晶倾情献唱(图))。据悉,上海站之后,羽·泉将按照每周一场的频率,与各地歌迷共同庆祝黄金十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羽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