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个唱手绘城堡图曝光 代言电玩变达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12:06  新浪娱乐
林志颖个唱手绘城堡图曝光代言电玩变达人(图)

林志颖帅气代言电玩

林志颖个唱手绘城堡图曝光代言电玩变达人(图)

林志颖童心未泯代言电玩

林志颖个唱手绘城堡图曝光代言电玩变达人(图)

小志亲自绘制10月上海演唱会城堡图首次曝光

林志颖个唱手绘城堡图曝光代言电玩变达人(图)

小志亲手设计的演唱会周边限量商品,包括T恤、帽子、手机链等

  新浪娱乐讯 在全球股市不景气中,林志颖(林志颖个唱手绘城堡图曝光代言电玩变达人(图) 听歌)新近代言的某电玩游戏却异军突起,股票因新游戏上市而大涨。平日对股市相当了解的林志颖,除了自己投资外,也呼朋引伴加码融资,绝对是个称职的代言人。

  之前,该游戏曾找林志玲(林志颖个唱手绘城堡图曝光代言电玩变达人(图) blog)刘亦菲(林志颖个唱手绘城堡图曝光代言电玩变达人(图) 听歌 blog)任贤齐(林志颖个唱手绘城堡图曝光代言电玩变达人(图) 听歌 blog)代言,此次通过网络投票寻找合适的代言人,候选艺人有罗志祥(林志颖个唱手绘城堡图曝光代言电玩变达人(图) 听歌 blog)吴尊(林志颖个唱手绘城堡图曝光代言电玩变达人(图) blog)韩庚(林志颖个唱手绘城堡图曝光代言电玩变达人(图))李准基等,最终林志颖凭借超高人气获得代言机会。小志经纪人葛静琪表示:“小志是个很称职的代言人,当他知道要代言该游戏时,经常趁工作之余上网做‘功课’,现在他除了专心排练个唱之外,就是上网研究新游戏。”

  平日的林志颖可算是达人一族,无论相关电脑3C商品、科技、新产品研发他都很有兴趣,就连这次演唱会的个人限量周边商品设计,他都参与其中乐此不疲。

  林志颖表示:“我很喜欢乐在工作!平常喜欢看一些相关设计的书籍,因为设计可以把许多有纪念的意义收藏起来,就像这次演唱会的商品是和17有关,在设计的过程中,让我回忆起往事的点点滴滴,很感谢一路走来支持我的歌迷朋友们。”

  小志08上海演唱会已进入倒数计时,对于票房上座率,网络说法众说纷云,还有谣言说林志颖的演唱会门票可以一元买到,还有更夸张的说法,称林志颖这场演唱会将是他在演艺圈的告别演唱会。

  对此其经纪人表示:“在合作中,主办方保证要有七成以上的上座率,也保证不会有卖假票及不正当的售票行为,透过正当的票务中心系统购票才有保障,另外,对于这场演唱会的意义,是为了明年巡演暖身,请歌迷们放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