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巡演邀北京歌迷赴天津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15: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颖(听歌))10月29日,张惠妹(听歌 blog)将在天津最大的露天体育场“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办演唱会,这是她2008年世界巡演在华北地区惟一的一场。昨天下午,张惠妹来到天津滨江万丽酒店举办发布会。而由于北京、天津城际联系的紧密,主办方也邀请了很多北京媒体,希望届时北京歌迷乃至北方歌迷都能来天津观演。

  发布会上,张惠妹表示,天津演唱会将邀请神秘嘉宾,但人选要到演唱会开始才揭晓。造型方面,张惠妹表示慢歌部分她会穿长裙;快歌部分则会穿出狂野、摇滚的感觉。在曲目方面,张惠妹表示自己是“人来疯”,只要观众情绪保持得很好,她就会一直唱下去,直到被工作人员“拖下台”为止。

  1996年12月,张惠妹在张雨生(听歌)的帮助下推出了第一张专辑《姊妹》,就此一举成名。1998年,张惠妹就在台北举办了“妹力四射”大型售票演唱会。这创造了当时台湾歌坛歌手从专辑发行到举办演唱会的最快时间纪录。那次“妹力四射”巡演也设置了北京站,于1999年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创造了当时北京演出市场的港台歌星演唱会票房纪录。今年正好是张惠妹举办个唱10周年,为此演唱会主办方精心设置了演唱会内容,还包括为举办地天津而设计的地方元素。J188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惠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