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安娜-克瑞儿北京开唱 天籁与母爱齐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0:15  新浪音乐

戴安娜-克瑞儿北京开唱天籁与母爱齐飞(组图) 戴安娜-克瑞儿北京开唱天籁与母爱齐飞(组图)
戴安娜微笑 戴安娜回眸

戴安娜-克瑞儿北京开唱天籁与母爱齐飞(组图) 戴安娜-克瑞儿北京开唱天籁与母爱齐飞(组图)
忘情演唱 天籁般的嗓音

戴安娜-克瑞儿北京开唱天籁与母爱齐飞(组图) 戴安娜-克瑞儿北京开唱天籁与母爱齐飞(组图)
演唱会现场 midi音乐学校校长

戴安娜-克瑞儿北京开唱天籁与母爱齐飞(组图) 戴安娜-克瑞儿北京开唱天籁与母爱齐飞(组图)
观众排长龙 张亚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10月12日晚,著名的爵士女歌手、格莱美奖得主戴安娜-克瑞儿北京北展剧场开唱,作为其2008世界巡演的一站,这位格莱美奖得主为现场观众演唱了多少经典名曲,以其天籁般的曼妙嗓音和流露出母爱的风趣交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现场爵士味十足

  由于演出的开场时间比预定时间晚了半个小时,所以戴安娜-克瑞儿上台前观众席中出现了一些骚动。但随着克瑞儿的歌声响起,全场都沉浸在动人的歌声中。

  跟诺拉-琼斯一样,戴安娜-克瑞儿也曾经因为在爵士中加入了大量的流行元素而引发过一些争议。不过,在今晚的演出中,克瑞儿的表演几乎以纯爵士为主,几位乐手有大量的即兴弹唱,流行元素很少,现场洋溢着浓郁的爵士味。

  戴安娜-克瑞儿在演唱时表现的十分轻松,除了招牌的抒情曲,她还在演唱快板歌曲的不时跟乐手即兴交流,让大家感受到她风趣的一面。

  这次北京演唱会,戴安娜-克瑞儿带来的歌曲主要来自她《The Very Best Of Diana Krall》精选集,其中包括翻唱自Cole Porter、Nat King Cole和Peggy Lee等老前辈的经典名曲。

  母爱溢于言表

  在这次北京演唱会上,除了戴安娜-克瑞儿天籁般迷人的演唱外,现场观众感受最深的还有她言语间流露出的对自己孩子的爱。

  戴安娜-克瑞儿动情的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离开自己才三岁的双胞胎儿子那么长时间,她下次再来中国,要把全家都带上。说到自己的孩子,克瑞儿以一种风趣的口吻说他们一点也不喜欢爵士乐,她的宝贝儿子喜欢唱朋克,逗人的表情让全场观众不时开怀大笑。

  演出过程中,戴安娜-克瑞儿好几次谈到自己的孩子,为原本有些凉飕飕的爵士乐现场带来了几分温馨的感觉。

  爵士乐推广任重道远

  跟大多数外国歌手来中国演出一样,戴安娜-克瑞儿的演出现场也以外国观众为多,到场的中国观众很多人对爵士乐也并不太了解。戴安娜-克瑞儿第一首歌里长达数分钟的即兴演奏让一些中国观众表示难以理解,甚至有人两首歌后就开始退场。

  在演出结束后,有中国观众给出的评价是“曲高和寡”,由此看来,爵士乐在中国的推广任重道远。耳东/文 夏祺/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Diana Krall 戴安娜-克瑞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