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艾薇儿离婚官司备战 难忍老公夜店买醉拥新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8:49  新浪娱乐
传艾薇儿离婚官司备战难忍老公夜店买醉拥新欢

艾薇儿与老公2006年结婚

  新浪娱乐讯 “摇滚酷妹”艾薇儿(传艾薇儿离婚官司备战难忍老公夜店买醉拥新欢 听歌 blog)惊传离婚,她和Sum 41(听歌)乐队的主唱兼吉他手老公德瑞克婚姻破局,离婚官司已开始倒数读秒。

  据英国媒体报道,本周德瑞克再度在洛杉矶夜店被目击,身旁女伴不是艾薇儿,他不避讳和该女子手牵手,全然不顾自己的已婚身分。艾薇儿和德瑞克在2005年宣布订婚、2006年结婚,她当初还在右腕刺上粉红色爱心、德瑞克姓名首字“D”示爱,更有八卦小报讽刺道:“现在该是雷射除刺青的时候了。”

  艾薇儿和德瑞克结婚2年,两人感情曾好到一起染粉红色头发、一起化眼线和烟熏妆,不过婚后德瑞克不思振作,整天开派对、买醉,事业一落千丈,艾薇儿再也受不了。报道指出两人婚后渐行渐远,今年艾薇儿开始进行世界巡回时,两人就已分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