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音乐今日“发骚”期待王建房成西北新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1:08  新浪娱乐
摇滚音乐今日“发骚”期待王建房成西北新神话

期待王建房成西北新神话

  新浪音乐讯 同样来自古城西安,和张楚(听歌)郑钧(摇滚音乐今日“发骚”期待王建房成西北新神话 听歌 blog)许巍(听歌)同时代的歌手,王建房20年后才开始发布自己的专辑。今晚8点,知名唱片公司普天同庆音乐事业预定了1吨德国自酿黑啤酒招待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举行iCHARM骚乐团首张处女大碟《骚不可挡-1》的首发式,届时,将有数百位重量级嘉宾及圈中好友出席。

  iCHARM骚乐团被称为是中国第一只纯粹的以音乐安慰心灵为创作主题的摇滚乐队,也是目前国内建制最大的摇滚乐队。男主唱王建房是和张楚、郑钧、许巍同时代的歌手,有着相同的背景,同样土生土长在古城西安。当然,在音乐上王建房和早已经成名多年的三位乡党有着明显的区别。在王建房的音乐中,浓郁的西北地域元素被大量运用,尤其是古老的秦腔音乐对王建房的创作影响很大。骚乐团的另外一个男主唱灰子也是西北兰州人,和王建房一样在歌唱20年后才开始真正走入公众视野。此外,女主唱沐尔(听歌)也将在今晚的发布会上演唱自己的新歌,这位曾经和世界体操女皇霍尔金娜(摇滚音乐今日“发骚”期待王建房成西北新神话 blog)组建第一支中欧美女组合的“放肆小魔女”一直被媒体誉为中国版的“艾薇儿(摇滚音乐今日“发骚”期待王建房成西北新神话 听歌 blog)”。

  其实在发片之前,王建房的歌曲早已经在西北地处广为流传,其中《我要活》更是有多个版本的音频文件在网上大量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骚乐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