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飞轮海杭州话问候歌迷 风云帮受歌迷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1:12  新浪娱乐
S.H.E飞轮海杭州话问候歌迷风云帮受歌迷追捧

S.H.E化身公主

S.H.E飞轮海杭州话问候歌迷风云帮受歌迷追捧

飞轮海与歌迷互动

S.H.E飞轮海杭州话问候歌迷风云帮受歌迷追捧

S.H.E飞轮海合唱

  10月11晚,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座无虚席,S.H.E、飞轮海“蒙牛酸酸乳•梦想我做主”内地巡演的第二站杭州演唱会热闹开唱,携手为杭州的3万多歌迷当今华语流行乐坛最具人气的两大偶像天团联袂倾情表演,为杭州的数万歌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新晋年轻偶像音乐团体“风云帮”也再次登上万人演唱会的梦想舞台。

S.H.E飞轮海杭州话问候歌迷风云帮受歌迷追捧
风云帮动作整齐如一

S.H.E飞轮海杭州话问候歌迷风云帮受歌迷追捧
风云帮七位白衣帅哥

  由李鹤、牟少帅、海洋、蒋一帆、胡夏、周铁男、李广博七位新人组合的风云帮是从“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音乐人才选拔活动的近万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一路走来得到了张亚东(S.H.E飞轮海杭州话问候歌迷风云帮受歌迷追捧 听歌 blog)陈奕迅(听歌)羽泉(听歌 blog)等众多圈内明星的支持,并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下的音乐学院进行了专业的学习和训练,人气迅速飙升。

  开场表演掀高潮 风云帮唱响主旋律

  杭州巡演风云帮再次以开场表演嘉宾率先登台,足见主办方对七位新人的重视和信任。而风云帮的七位成员也不负众望,大家用精彩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他们以镶嵌着金色纽扣和流苏的黑色演出服一亮相便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酷炫、动感十足的热舞,让演唱会一开始就刮起了一阵激情飞扬的青春风暴。如果说首站呼和浩特的演出多少还有些紧张的情绪,那么这场更多的则是期待。首站告捷的成功演出经验,让风云帮信心倍增,第二次登上万人演唱会舞台的他们紧张感一扫而空,大家都很放得开,希望能把最完美的表演奉献给歌迷。听到台下观众热情的欢呼声,风云帮更是兴奋,后台候场的时候都觉得时间过得好慢,迫不及待地想登上梦想的舞台表演,周铁男和李广博还互开玩笑说恨不得马上冲上台去唱歌给大家听。

  观众们没听过瘾风云帮也没唱过瘾,接下来的两首摇滚版的《绿光》和《三角魔力》,瞬间就让现场气氛HIGH到爆,一下就把现场观众的情绪带动起来。随后,换上一身白色西装的风云帮又变身白马王子,精彩演绎了三首欢快、动感的歌曲《牛仔很忙》、《怎么办》和《梦想无限大》,又让歌迷见到了几位新人青春、活泼的一面,时尚帅气的造型、动感热辣的舞姿让现场观众直呼“惊艳”,演唱会的气氛热烈到了极致。

  最后风云帮又专门重新演绎了几首红色经典歌曲,其中包括脍炙人口的《歌唱祖国》,在被风云帮重新编曲后,别有一番豪迈感和时代气息。主旋律的歌声点燃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在风云帮的感染下,现场歌迷纷纷舞动手中的荧光棒,同声合唱这首壮美豪迈的经典歌曲,演唱会现场立刻变成了一个万人大合唱。

  风云帮携手S.H.E、飞轮海对歌迷大呼“我爱你”

  S.H.E被公认为是华人女子演唱团体中实力与人气兼具的女子组合,飞轮海自2006年横空出世,便持续地刮起了一股飞轮海热潮。台湾地区最具人气的两大组合,他们的激情碰撞被万千歌迷所期待。两大天团倾囊奉献,,演唱了众多拿手的歌曲,大飙唱功。“师姐”S.H.E不但拿“师弟”飞轮海开涮,还用杭州话调侃起现场观众来,ELLA大秀专门为此次演出学习的杭州方言,对着台下的歌迷说起“我爱你”,引起粉丝阵阵尖叫。

  演唱会的最后,S.H.E和飞轮海把风云帮请到台上,为现场的观众隆重地介绍七位新人,并对大家的表演。ELLA看到一袭白衣登台的风云帮,惊呼:“七位天使啊。”此刻的舞台帅哥美女聚齐,立刻熠熠生辉。从“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中选出的风云帮和七位顶级代言人,和S.H.E和飞轮海一同演唱了蒙牛酸酸乳的广告歌《酸甜》让整场演唱会掀起了最大的高潮。

  风云帮表演突飞猛进,S.H.E飞轮海大赞不已

  尽管风云帮组队的时间还不长,刚刚经历过一场万人演唱会的磨练,但七位新人丝毫没有紧张出错的地方,大家的默契度和表现力越来越强,在舞台上也非常轻松自如。七位成员也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借用海洋的话就是“风云帮此次是完美而又顺利地完成了表演”。风云帮再次以高亢嘹亮的歌声、时尚酷帅的外型及动感劲爆的舞姿得到了S.H.E飞轮海的认可,两大天团交口称赞风云帮一场比一场进步,越来越好。

  最令风云帮开心的是有越来越多的歌迷支持喜欢风云帮,开场表演时,看着台下越来越多的风云帮的灯牌和歌迷们热情的欢呼声,大家情绪异常高涨,表演更加卖力。开场表演完,风云帮特地来到歌迷中间,和大家一起坐在台下观摩S.H.E飞轮海的表演。风云帮刚在VIP嘉宾席坐定,就被前后左右的观众围了个水泄不通。甚至许多S.H.E和飞轮海的歌迷都顾不上看舞台上的表演,也不顾保安的阻拦,纷纷跑过来向风云帮要签名。有位从外地的歌迷在拿到签名后非常开心,她表示自己也和风云帮一样同样怀揣着音乐梦想,非常羡慕他们能够梦想成真:“我会把风云帮作为学习的对象,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他们一样站在万人演唱会的舞台上让更多的人听到我的音乐。”

  此次不但有很多热情的歌迷到场为风云帮加油,更有强大亲友团鼎力支持。牟少帅的姐姐一家特地从上海赶来为弟弟和风云帮加油,李广博的弟弟也从遥远的老家赶到现场为哥哥打气。风云帮从默默无闻的普通人到如今登上万人演唱会的舞台,家人都由衷地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希望风云帮越来越棒,越来越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