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四度开个唱 今日抵深发布曲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2:03  深圳商报
周华健四度开个唱今日抵深发布曲目(附图)

周华健

  【本报讯】(记者 于 雪)继刘若英(周华健四度开个唱今日抵深发布曲目(附图) 听歌 blog)梦游个唱之后,又一位台湾唱将来深——“实力歌王”周华健(听歌)将于11月15日在深圳体育场举行“我的e家”周华健2008深圳演唱会。这是周华健在1998年深圳个唱、2001年的“升位之夜”巨星演唱会、2004年的“朋友”演唱会后,第四次登上深圳舞台。

  据悉,与两年前的“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不同,此次个唱主题名为“屋顶上的演唱会”,周华健介绍说:“年轻时一直想在星空下的屋顶上开演唱会,有点做白日梦的感觉。这次巡演也算是圆了我一个梦。”他透露这个灵感来自早期的披头士(听歌)乐队,也寓意自己出道21年,要在高处看看歌坛的变化,“你可以想像一下,我们在屋顶上,看看夜空、看看城市的变化、歌坛的变化、人们的变化,不时会有个朋友走过来跟你一起唱唱歌……这样的故事内容会非常丰富。”

  记者从主办方稻草公司了解到,为了在有限时间内唱完最多歌曲,周华健将一改往日演唱会上的健谈作风,惜字如金,一首接一首不间断地演唱,不用言语煽情,只让歌声动情,令歌迷享受到一场“货真价实”的听觉盛宴。10月13日下午,周华健将抵达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他将揭晓此次演唱会的精彩曲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华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