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颂贤袁英铭12年后重聚《笑傲江湖》后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2:18  新浪娱乐

  1996年吕颂贤和导演袁英铭第一次合作拍摄香港无线版《笑傲江湖》,当时引起了诸多争议,但这些争议也让吕颂贤迅速在内地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事隔12年,吕颂贤和袁英铭2个人没有机会再合作,但在他们的心里,他们都在期待再次产生共鸣的那一天。吕颂贤说:“那是我第一次和袁导合作,不过感觉很好,袁导拍戏很有自己的特色,就好像每个‘令狐冲’在每个不同导演的塑造下也会有自己不同的人物形象。”

  而袁英铭导演对于吕颂贤的赞美也溢于言表。“基本上我们说戏的时候他一点就通,很多时候我们拍戏时都一条通过,如果大家都能再有机会合作,相信还能有更好的作品。”

  不过,12年来两人能再次聚首也算是缘分,据说他们不是因为拍戏,也不是因为参加某个活动,而是因为他们在10月22日--31日中的某一天,会共同担任由田金双教授主讲的传媒大学开课明星经理人进修班的老师。这个为期10天,授课达60节的进修班,毕业后会由传媒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很多人都会奇怪,为什么吕颂贤和袁英铭会一起出现在明星经理人进修班,接受采访时吕颂贤说当老师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袁导更表示能把自己知道的知识传授给学生是一种幸福。

  事实上,除了演艺吕颂贤,歌手sara、Rain经纪人马雪、著名策划人徐大伟等众多娱乐名人都将出席明星经理人进修班。那么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班级,为什么会请这么多明星来给学生上课?田金双说:“明星经理人进修班是一个娱乐管理人才培训班,主要培养艺人、明星经纪人、演艺助理、企宣、娱乐记者、粉丝营销、娱乐策划人等普通人的娱乐营销能力。”

  现在,第四期明星经理人进修班10月22日就要开课,如果你想进入娱乐圈这个大行业,你可以打招生报名热线:010-85783970 13910539605 予以报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