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年金曲大赏众星云集 张亚飞想唱就唱引共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4:30  新浪娱乐
30年金曲大赏众星云集张亚飞想唱就唱引共鸣

张亚飞在热播剧《丑女无敌》中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三十年来社会不断进步,各色歌曲的流行成为了最大众化的时代风景。最近由湖南娱乐频道倾力打造的“三十年金曲大赏”,以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为主题,以最广泛群众性参与为宗旨所发起的怀旧主题的时尚活动心音无数市民的广泛参与。日前,因出演了湖南卫视年度大戏《丑女无敌》而风头正劲的歌手张亚飞(听歌 blog),联袂著名歌星张蔷、李春波,也参与到了“30大赏”活动中。

  “三十年金曲大赏”地点选择在长沙市烈士公园的露天舞台,久未露面的张蔷当年以一首“烛光里的妈妈”成名,此次参加“三十年金曲大赏”的她则带来了一首“月光DISCO”。有些发福的李春波为大家演唱的依旧是他的招牌曲目“小芳”,熟悉的歌声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而活动当天把现场观众的热情推向最高潮的是超女出身的张亚飞演绎2005年轰动全国的超级女声主题曲《想唱就唱》,脍炙人口的旋律引发了全场大合唱。看来随着“超级女声”的比赛深入人心,《想唱就唱》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改革开放30年以来,大家心目中的经典歌曲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亚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