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登台被疯狂粉丝熊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6:04  新浪娱乐
刘若英登台被疯狂粉丝熊抱(图)

刘若英遭突袭示爱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晚,《欢乐中国行》在广州上演,刘若英(刘若英登台被疯狂粉丝熊抱(图) 听歌 blog)孙燕姿(刘若英登台被疯狂粉丝熊抱(图) 听歌)林俊杰(刘若英登台被疯狂粉丝熊抱(图) 听歌 blog)等明星齐聚奥林匹克体育场献唱,孙燕姿为赢取神秘奖品现场讲起了故事,刘若英则是在演唱中被冲上台的疯狂男粉丝献花并“熊抱”后仍处变不惊。

  孙燕姿现场讲故事

  晚会开场后孙燕姿第一个上台,以一首《逆光》制造出了现场的第一个高潮,此后的《遇见》和《绿光》更是引起歌迷大合唱。游戏环节中,燕姿还在歌迷的帮助下回答出了“广州别名羊城五羊”的问题,并且还将五羊的故事完整讲述出来,一举多得了栏目组送上的神秘礼物。

  刘若英遭粉丝熊抱

  刘若英出道以来唱过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就在她登台演唱的时候,突然有一名疯狂男粉丝突破层层安保冲到台上献出一枝玫瑰花并将奶茶紧紧熊抱在怀中,好在刘若英并没有受到影响,还是不忘继续唱歌,随后该男子被保安带走,场下观众也阵阵惊叫。

  创作型才子林俊杰在广州拥有无数歌迷,当他缓缓唱起《一千年以后》时,现场观众立即随他一起来了个万人大合唱,场面十分壮观。后面的《江南》和《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是引起观众无限共鸣。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刘若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