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主题摄影展15日开幕 李健邓超曹芳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6:20  新浪娱乐
许巍主题摄影展15日开幕李健邓超曹芳助阵

曹方作品

许巍主题摄影展15日开幕李健邓超曹芳助阵

李健作品

许巍主题摄影展15日开幕李健邓超曹芳助阵

邓超作品

  新浪娱乐讯 “许巍(听歌)·故事·我们”主题摄影展倒计时2天即将在北京开幕,在目前已经确定展出的上百副作品中,不仅有学生、白领、媒体从业者、自由撰稿人、私体营业者、职业乐手及摄影业内资深的摄影师等各个行业的人,还有专程投稿的来自台湾、香港等地区深受许巍音乐一路影响的朋友,而一直对许巍音乐极为欣赏的邓超(许巍主题摄影展15日开幕李健邓超曹芳助阵 听歌 blog)曹方(许巍主题摄影展15日开幕李健邓超曹芳助阵 听歌 blog)李健(听歌 blog)等艺人也于近日加入到此次的摄影展中,各自纷纷拿出了自己私人珍藏的摄影作品及文字来表达许巍音乐曾经带给自己的感动与喜爱,并以摄影作品来与更多人分享他们自己音乐及生活的故事。

  与许巍一样热爱旅行的曹方,拿出了自己在近期旅行途中的照片,并在图片文字中写道:“刚结束我一万三千公里的自驾旅程。一路西行,体会苍凉,寂寞,寒冷,孤独,收获让人莫名坚韧的力量。于是想到许巍。屡次感动我的,不单是音乐里的诚恳,还有来自西北的他骨子里执拗而坚韧的生命力。”曹方照片中,美丽辽阔的旷野与湖泊,让“旅行”的自由与沿途的“故事”得以最原始的展现。

  在音乐创作中始终坚持民谣式单纯的李健,虽在音乐表现形式中与许巍有所不同,但他表示,许巍音乐中也始终有一种追求单纯与爱的情怀,对他的音乐一直以来都非常欣赏,而许巍在音乐中所投射出来的人生观也是自己所希望坚持的。他在参展作品中写到:“音乐的创作来自热爱生活的心灵,许多美好景象来自平凡的安静角落,产生音乐的灵魂和成为美妙画卷的一部分都是幸福的。”

  与曹方、李健不同的是,邓超虽然并非专业歌手,但他表示早在学生时代就已经在听许巍的歌了,对许巍的每张专辑都是非常熟悉,许巍音乐的转变,可以说也是自己在这一路拼搏与努力道路上心态的表达,现在期待这张《爱如少年》新专辑,就好像是等待老朋友又告诉自己他对于人生新的想法,是能彼此共通的。虽然自己暂时还没有选用音乐的形式来表现自己的生活和情感,但也会随时拍下一些记录生活中的照片,希望可以与更多朋友分享。

  百余副跟许巍相关的摄影作品都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公开展出,一个时代的声光掠影,邀你一起共襄盛举!

  附:

  邓超作品:静止的生命

  我觉得所有静止的东西都是有生命的,许巍音乐中所有的事物都带有生命的活力

  曹方作品:旅行

  刚结束我一万三千公里的自驾旅程。一路西行,体会苍凉,寂寞,寒冷,孤独,收获让人莫名坚韧的力量。于是想到许巍。屡次感动我的,不单是音乐里的诚恳,还有来自西北的他骨子里执拗而坚韧的生命力。

  李健作品:平凡的幸福

  音乐都来自热爱生活的心灵,许多美好景象来自平凡的安静角落,

  产生音乐的灵魂和成为美妙画卷的一部分都是幸福的。

  “许巍·故事·我们”主题摄影展

  展览时间 :2008年10月15日 10:00—18: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乡草场地46号B(机场辅路)娑罗花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许巍2008全新专辑《爱如少年》

相关资料:许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