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杰事业频亮红灯 新书遭封杀被迫下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6:45  新浪娱乐
吉杰事业频亮红灯新书遭封杀被迫下架(图)

吉杰新书海报

  新浪娱乐讯 凭借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而在内地娱乐圈中脱颖而出的“金领艺人”吉杰(听歌 blog),前段时间发行新书《吉杰的七天》,忽遭书店集体下架封杀,令人大跌眼镜。

  吉杰曾因世界500强企业的经理身份以及一口流利的英文而备受关注。然而自走下快男舞台至今,同比其他几位同门师兄弟,如陈楚生(吉杰事业频亮红灯新书遭封杀被迫下架(图) 听歌 blog)苏醒(吉杰事业频亮红灯新书遭封杀被迫下架(图) 听歌 blog)魏晨(吉杰事业频亮红灯新书遭封杀被迫下架(图) 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王栎鑫(听歌 blog)等各自音乐作品的相继推出,当初最被看好的吉杰至今却仍没有属于个人的音乐作品问世。虽然吉杰在今年五月份举办了首场个人音乐会,唱功和舞台表现也同样受到了媒体及歌迷的肯定,但总是唱着别人的歌始终让吉杰很难发展成为主流歌手。就当媒体及歌迷为吉杰的前途担忧时,由其本人编写的个人自传《吉杰的七天》横空出世,从“灵魂歌手”到“灵魂写手”的转变不仅让众多人迷惑不解,纷纷猜测吉杰是否就此放弃了原本的音乐梦想。而就在吉杰未来发展前景未明之时,《吉杰的七天》忽然不明原因惨遭各大书店封杀下架,难觅踪影。

  虽然成功从金领转型为艺人,吉杰此次将个人的经历付诸文字,用自己在职场打拼多年的经验编写的这本有别于其他艺人自传的新书却仍然很难让市场买账。虽然是有着真正“金领”经历的吉杰亲自撰写,也绝对属于心血之作,但快男的头衔和歌手的身份却很难同这本以职场教材为卖点的新书相结合,即便吉杰有着再丰富的社会经验和工作经验,但他仍然避免不了自己所处环境以及身份的尴尬。《吉杰的七天》被迫下架或许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吉杰未来的发展也着实令人堪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