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SP商高价竞标高山林《你不是我要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7:42  新浪娱乐
神秘SP商高价竞标高山林《你不是我要的女人》

高山林

  新浪娱乐讯 歌手高山林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你不是我要的女人》在经历了近一个月抢夺战之后,终于名花有主。据悉,某神秘SP商家最终以10万元的高价竞标签下高山林《你不是我要的女人》,并于昨日将这首歌递交在四川的移动12530平台进入审批阶段,预计二十多号就全国上线了。

  在众多大牌赶着发片和宣传的08年金秋推出新歌,同时受到众多SP商家的青睐,并且最终以10万元高价中标。高山林做为新人能够跟众多大腕们抢占一席之地,足以证明高山林的实力。

  从国庆起全国就有众多歌迷在关注高山林的彩铃何时上线。高山林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再过十多天大家就可以在全国各地的移动12530平台去下载《你不是我要的女人》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