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签唱会挤爆西门町 见Fans奇迹康复最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8:30  新浪娱乐
周杰伦签唱会挤爆西门町见Fans奇迹康复最兴奋

2008年10月12日,香港,周杰伦在西门町为新专辑《魔杰座》举行签唱会。Jay与男歌迷合唱,心情劲靓的他还大赞对方歌喉。

周杰伦签唱会挤爆西门町见Fans奇迹康复最兴奋

周杰伦在西门町为新专辑《魔杰座》举行签唱会

周杰伦签唱会挤爆西门町见Fans奇迹康复最兴奋

周杰伦在西门町为新专辑《魔杰座》举行签唱会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0月13日,香港,周杰(周杰伦签唱会挤爆西门町见Fans奇迹康复最兴奋 blog)伦定于10月15日发行的新专辑《魔杰座》预购数量已过9万张,他昨日(10月12日)在西门町举行签唱会,为预购新碟的歌迷签名,名额3千人。最令周杰伦(周杰伦签唱会挤爆西门町见Fans奇迹康复最兴奋 听歌)高兴的是一位从车祸昏迷中苏醒(周杰伦签唱会挤爆西门町见Fans奇迹康复最兴奋 听歌 blog)的女歌迷也来撑场,有指她昏迷时靠听周杰伦的歌声奇迹康复。

  周杰伦10月12日举行的签唱会吸引了来自韩国、波兰等地的歌迷到场,连同传媒及大批围观人士,挤爆西门町3条主要大街,搞到警方也来干涉。而排头位、须坐轮椅的歌迷更是3日前就到场守候,非常夸张。singtao cfp/图

  当周杰伦坐保母车抵达时,歌迷更是群情汹涌。周杰伦这天心情兴奋,演唱新歌《稻香》时,不但邀请一名男歌迷上台合唱,还大赞对方唱得好,并主动为对方手持的名牌签名留念。

  歌声唤醒植物人歌迷

  由于有波兰歌迷在场举牌支持,主持人问周杰伦何时会到彼邦?周杰伦表示年底将到美国开演唱会,其实自己每年做一张唱片,音乐也做得很辛苦,终推出了专辑与大家分享,并一直用自己的语言来创作,及与海外歌迷交流、征服各地歌迷,这次的新专辑还会加插和魔术有关的主题。主持人又指其新专辑在内地已有翻版,新歌也在网上流传,周杰伦称非常感谢歌迷支持正版,至12日为止预购数量已破自己的最高纪录。《七里香》预购数是6万多张,但这次的专辑预购数量已达9万张,他本人也很开心。这次是首次为专辑举行海报签名,也知道因反应热烈,海报要加印,希望发行第10张专辑时会更不一样。

  周杰伦又提到11日在高雄举行的签唱会未能献唱,很高兴12日能补回。原来他在高雄举行签唱会前一晚通宵拍摄新歌《蛇舞》MV,除邀得南拳妈妈(听歌)Lara(听歌)参与演出外,周杰伦还大跳蛇舞,但也因没休息声音不在状态而未能献唱,幸得歌迷体谅。

  正式签名时,大会特别安排一名女歌迷刘雁琳在母亲掺扶下优先上台索取签名,原来刘小姐曾遇车祸一度昏迷成植物人,但每次听到周杰伦的歌曲眼皮都会跳动,周杰伦也通过某种渠道低调地探望过对方两次,还答应不管在哪里开个唱都会请对方欣赏,现在见对方可以走路和说话,周杰伦也相当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