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婚后内地首唱选乐山 纪敏佳比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9: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陈慧琳婚后内地首唱选乐山纪敏佳比较(图)

纪敏佳

  (四川新闻网记者 夏祎繁) 为给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群星(听歌)走进魅力乐山大型演唱会造势,超女纪敏佳(陈慧琳婚后内地首唱选乐山纪敏佳比较(图) 听歌 blog)日前亲临乐山与媒体见面。当被媒体及粉丝称赞歌声、魅力、女人味、故事及勤奋都要比李宇春(陈慧琳婚后内地首唱选乐山纪敏佳比较(图) 听歌 blog)强时,纪敏佳谦逊地回应说,“请不要把我和春春(听歌)相比好吗?我们之间没有可比性,因为大家风格不一样。”

  陈慧琳(陈慧琳婚后内地首唱选乐山纪敏佳比较(图) 听歌)婚后内地首个演唱会选定乐山

  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群星走进魅力乐山大型演唱会明星阵容庞大: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组委会获悉,除内地的文艺界名星王刚(blog)杨坤(听歌 blog)和纪敏佳等加盟外,就连刚刚大婚的香港歌星陈慧琳也将应邀加盟。

  由于这是陈慧琳婚后来内地参加的首场演唱会,因此不少粉丝怀疑正处于蜜月期的陈慧琳将难以如期参加10月18日在乐山举行的演唱会。对此组委会负责人明确表示,虽然媒体见面会陈慧琳不能参加,“但10月18日,她是肯定要来的。”这也让很多粉丝可以松一口气了。

  纪敏佳拒绝与李宇春进行比较

  对于出现在媒体见面会上的超女纪敏佳,记者们纷纷抛出稳妥。对于网上粉丝评价纪敏佳歌声、魅力、女人味、故事及勤奋都比李宇春强的说法,纪敏佳很认真地恳请说,“请大家不要拿我和春春比好吗?我们之间没有可比性的,因为大家风格不一样。”对此纪敏佳还特意举例说,这种比较就像进行歌曲的通俗唱法和美声唱法比较一样,“哪个更好呢?这是没有办法区分的。其实我非常喜欢春春的个性,我们两个人各有千秋吧,我们没有可比性。”

  纪敏佳表示,其实自己只要朝着目标不断不断努力,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就相信会成功。“我走唱歌这条路之前就已经把可能出现的最坏情况想清楚了,所以现在没有什么是最坏的啦!”

  据悉,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群星走进魅力乐山大型演唱会将于10月18日晚在乐山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届时,王刚、陈慧琳、杨坤、王蓉(陈慧琳婚后内地首唱选乐山纪敏佳比较(图) 听歌 blog)李玉刚、纪敏佳、海明威、王铮亮(听歌 blog)谭维维(陈慧琳婚后内地首唱选乐山纪敏佳比较(图) 听歌 blog)艾梦萌(听歌 blog)、丁波、黑鸭子组合等众多明星将齐聚乐山,给当地带来灿烂星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纪敏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