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密谋跳槽踩徐若瑄 英文专辑追杀周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7:50  新浪娱乐
蔡依林密谋跳槽踩徐若瑄英文专辑追杀周董(图)

蔡依林近年虽无爱情滋润,事业表现却平步青云

蔡依林密谋跳槽踩徐若瑄英文专辑追杀周董(图)

周杰伦宣传新专辑,穿西装大变魔术

蔡依林密谋跳槽踩徐若瑄英文专辑追杀周董(图)

徐若瑄年过30,身材依旧火辣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蔡依林密谋跳槽踩徐若瑄英文专辑追杀周董(图) 听歌)(周董)年度新作《魔杰座》今天正式推出,旧爱蔡依林(蔡依林密谋跳槽踩徐若瑄英文专辑追杀周董(图) 听歌 blog)(Jolin)已蓄势待发要“追杀周董”,延宕7个多月的英文书专辑《爱的练习语》终于要在31日发行。而她正赶录国语新专辑,盛传将于12月风光跳槽华纳,挤下旧情敌徐若瑄(蔡依林密谋跳槽踩徐若瑄英文专辑追杀周董(图) 听歌 blog)(Vivian)尚未坐稳的一姐宝座,但Jolin经纪人蒋承缙说法保守:“和很多公司都有接触,各种可能性都在评估中。”

  周董和Jolin曾是感情和音乐上的亲密伙伴,过往她出片,他跨刀写歌,还现身她首次大型个唱“J1台北演唱会”力挺,直到2005年因为侯佩岑,“双J恋”破局,此后Jolin每次出辑,周董就成为头号假想敌,力争上游的她,过去三年不论在唱片销售、金曲奖得奖纪录上,“双J”都是歌坛上成绩最亮眼的天王天后。

  今年3月,Jolin原本要推出英文书专辑《爱的练习语》,当时所属EMI唱片(现更名为:金牌大风)正逢人事改组,以及北京筹备奥运,专辑批文停摆,唱片公司坚持Jolin专辑要全亚洲同步发行,以致《爱的练习语》推出日一延再延,终于确定要在31日问世。

  但Jolin所属的经纪公司已于6月发函通知唱片公司,能配合的宣传档期已过,接下来《爱的练习语》推出,Jolin已无法进行宣传。据了解,Jolin为该英文书专辑只拍了1首MV《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加上英文歌曲在本地的市场接受度本来就不如国语专辑,Jolin要如何成功追杀周董,唱片公司正大伤脑筋。

  由于Jolin无法配合宣传,也意味和金牌大风续约的可能性极低,业界更盛传她的国语新专辑将于12月推出,新东家则锁定华纳,与该公司大中华区总裁、从她出道以来就密切合作的陈泽杉再续前缘;据悉,上月底她赴纽约学舞,还顺道拍了MV,陈泽杉也随行。

  对于Jolin新动向,其经纪人蒋承缙仅承认她正加快录音脚步,希望年底前能推出新作。值得玩味的是,“双J恋”时期曾被目击和周董在日本约会的Vivian,目前也属华纳人,在“一山不容二虎”的情况下,Jolin和Vivian的新仇旧恨一触即发。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