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成员Eric军装照曝光 紧握拳头霸气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0:48  中国新闻网
神话成员Eric军装照曝光紧握拳头霸气十足(图)

  中新网10月14日电 韩国歌手兼演员Eric(本名文晸赫)入伍后在训练所的照片日前曝光。照片中,Eric右手握紧拳头鼓劲,表现出充满霸气的面貌。

  韩国媒体报道,Eric于2003年放弃美国永久居留权,选择入伍服兵役。之后,Eric在身体检查时已被判定为现役军人,但由于2006年初拍摄MBC电视剧《狼》时身受重伤,所以被改判为公益勤务人员。

  Eric结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将作为首尔地铁的公益勤务人员服兵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