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宗纬颓废蓄八字胡 情绪失控家门口发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2:20  新浪娱乐
杨宗纬颓废蓄八字胡情绪失控家门口发飙(图)

杨宗纬一脸憔悴,脸颊凹陷

杨宗纬颓废蓄八字胡情绪失控家门口发飙(图)

杨宗纬(右)与学弟(左)在东区服饰店向店员询问是否有后门

杨宗纬颓废蓄八字胡情绪失控家门口发飙(图)

杨宗纬搭车回家,刻意回避镜头

杨宗纬颓废蓄八字胡情绪失控家门口发飙(图)

杨宗纬失控的指着记者大喊大叫,满脸怒气

  新浪娱乐讯 “鸽王”杨宗纬近日在台北东区街头逛街,他鼻下蓄起细细的八字胡、两颊凹陷,消瘦神情令人侧目,更令人错愕的是他的失控情绪,当时与他一起逛街的还有一位面貌清秀的学弟。当问他:“最近有读者爆料你最近跟学弟走得很近?”他笑而不答,但回到自家门口时突然发飙,吓坏了其他住户,不久就在博客写“踩到狗大便”。

  学弟相伴快速回家

  10月12日晚间,杨宗纬在东区与学弟和学妹一块逛街购物,眼尖的杨宗纬发现后,立刻躲进服饰店内,叫身旁的学妹先离开,再叫学弟先在外招一辆计程车等候,计程车一到,杨宗纬带着学弟转身快步冲出店门上车回家。

  计程车开到基隆路住处,杨宗纬被询问:“有读者爆料,你和彰师大的学弟走得很近?”原本臭脸的杨宗纬,意外地笑了,但笑得令人摸不清。接下来被问到“怎么那么久没有公开演出?怎么都没出来和大家见面?有没有想再发片?”或许是触动了他最不喜欢的话题,只见他脸上笑容马上消失,与学弟一块走进住处大厅时,突然对着大厅里看报的住户大喊:“我才不会回应你的问题,你们记者都乱写乱报,你们看他,他就是……记者,记得他!”

  博客自嘲踩到狗大便

  回家之后,杨宗纬随即在博客上写下:想说好不容易提起劲,可以出去游走一番,却经历得有些哭笑不得,不过这一派轻松停留得没那么心想事成,踩到狗大便!别拍我的学弟嘛,用断背构陷已是老招。关于杨宗纬情绪失控一事,他的经纪公司低调表示,这是他的私生活,公司不方便表示意见。zysb/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宗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