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凡瑞首唱会嘉宾确定 彭坦虞洋钟立风友情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02  新浪娱乐
王凡瑞首唱会嘉宾确定彭坦虞洋钟立风友情助阵

王凡瑞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中天门文化旗下创作歌手—王凡瑞(听歌),10月19日晚20:00在MAO LIVE HOUSE,举办新专辑《等候王凡瑞》视听专场首唱会不但受到乐迷的高度关注,圈中好友给予了很多的鼓励和支持,据最新消息彭坦(王凡瑞首唱会嘉宾确定彭坦虞洋钟立风友情助阵 听歌 blog)虞洋(王凡瑞首唱会嘉宾确定彭坦虞洋钟立风友情助阵 听歌 blog)钟立风(听歌 blog)将作为演出嘉宾出席王凡瑞首唱会。

  王凡瑞和彭坦、虞洋、钟立风都是神交多年好友,他们都十分欣赏彼此的音乐才华,同时都非常支持和理解彼此的音乐。为了参加王凡瑞的首唱会,彭坦、虞洋、钟立风都不惜推掉其他工作,为王凡瑞的首唱会保驾护航。王凡瑞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有朋自远方来 一起乐呼之”!相信有好友们的鼓励和支持,王凡瑞的首唱会定会大获成功。

  《等候 王凡瑞》这张专辑,是王凡瑞签约中天门文化传媒之后,精心筹备的第一张个人创作大碟。专辑沿袭了王凡瑞的作品中民谣为主的风格,在编曲和制作方面则溶入了更多的元素。据中天门文化传媒的工作人员透露,王凡瑞本人对于自己的《等候王凡瑞》这张专辑相当满意。而中天门文化的总经理,也是本张专辑的监制和出品人刘琼先生更坦言,他坚信这张专辑将是2008年最优秀的中文流行音乐唱片之一。

  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期待王凡瑞,期待王凡瑞的音乐给我们带来温暖和感动!

  《等候王凡瑞》视听专场首唱会

  时间:2008年10月19日(周日)晚20:00

  地点:MAO LIVE 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演出嘉宾:彭坦 虞洋 钟立风

  门票:100元(含《等候王凡瑞》专辑一张)

  预售电话:010-64025080/64025323

  主办单位:中天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