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哥华交响乐团访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3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邢晓芳)今年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首台交响音乐会将由温哥华交响乐团于本周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推出。排名加拿大第三的温哥华交响乐团将与当红小提琴才女希拉里·韩合作,共同演绎柴可夫斯基的《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

  成立于1919年的温哥华交响乐团曾两获格莱美年度古典唱片奖,每年在世界各地演出多达200余场。该团此次将参加北京国际音乐节和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随团前来的年仅28岁、被古典乐界评价为“百年一遇”的天才小提琴家希拉里·韩,曾经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美国最佳青年古典音乐家”,也曾获得“格莱美音乐奖”、“德国唱片业”大奖和多个古典音乐界的“回声”大奖。除老柴协奏曲外,乐团还将演奏柏辽兹的《幻想交响曲》等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