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披头士鼓手要求乐迷勿再写信要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前披头士(听歌)乐队鼓手林戈-斯塔尔恳请歌迷不要再写信给他要签名了,他说,从下个礼拜开始,这类信件他都会直接丢弃,因为他事情太多,没有时间处理。

  68岁的林戈-斯塔尔今天在他的官网上张贴一段名为“抱歉!不再帮人签名”的录像讯息。他说,从这个月20号起他将不再处理索取签名的信件,因为他从事散播和平、散播爱的工作,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

  林戈-斯塔尔目前常住洛杉矶和法国。从披头士乐队在1970年解散之后,他自己发行了12张专辑,最新的一张是今年初才上市。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