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主李西新歌受好评 《西游记》全国电台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6:19  新浪娱乐
公主李西新歌受好评《西游记》全国电台热播

李西

  2008年歌坛优秀新人花花公主李西最近单曲《西游记》受到越来越多歌迷关注,这首歌曲由北京海旭星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授权,目前歌曲正在全国各大电台热播,并正准备在中国 移动无线首发。

  从上周开始,《西游记》这首歌曲在全国各大电台相继播出,成为DJ们极力推荐的歌曲,由台湾著名MV导演金卓拍摄的MV也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西游记》是李西首次尝试的舞曲风格,曲风为Dance-pop(流行舞曲),旋律极富感染力,编曲以音色较为时尚的鼓搭配电子合成音,营造出时尚、动感的氛围。节奏轻松明快,配合励志向上的歌词“相信自己 你想要去到哪里 你就能到哪里梦无边无际 罗马到埃及 别忘记写下游记”,以80后的视角,将年青人对爱情对梦想的感悟直白的剖析。

  歌曲《西游记》由著名词人崔恕亲自操刀,这首词一改他以往细腻温婉的风格,呈现出一种时尚充满想像力的新感觉,再搭配李西甜美的声音,歌曲将80一代追求梦想励志向上的主题发挥得淋漓尽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