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强深情献唱航天城 引发航天官兵大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6:20  新浪娱乐
王强深情献唱航天城引发航天官兵大合唱

王强

王强深情献唱航天城引发航天官兵大合唱

王强

  10月13日晚,由中国航天员中心主办的《我为祖国感到骄傲》庆祝神七任务圆满完成“航天员喜爱的歌”演唱会在北京航天城隆重举行。著名歌手王强应邀参加了本次演唱会,与全体航天员及广大航天工作者一起庆祝神七任务圆满成功。

  本次演唱会是航天中心为庆祝神七任务圆满成功,迎接英雄航天员胜利归来而特意举办的。作为航天员和航天工作者最喜爱的歌手之一,王强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成名作《秋天不回来》,熟悉而至情至深的感人旋律,深深触动了航天员们对亲人的思念情怀,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集体大合唱。演出结束后,部分航天员官兵和王强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据悉,王强的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当中,目前曲目已经基本确定,已经进入编曲和录制阶段。新专辑总体上延续前一张专辑的音乐风格,并将融合伤感情歌、中速快歌、中国风等不同的音乐风格,给歌迷朋友们带来王强多样的音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