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抵沪刻意“亲民”随行人员近两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7:18  新民晚报
滨崎步抵沪刻意“亲民”随行人员近两百(图)

滨崎步昨在上海 郭新洋

  日本歌坛天后滨崎步(滨崎步抵沪刻意“亲民”随行人员近两百(图) 听歌)昨天抵达上海。此次上海之行,滨崎步要停留将近一周的时间,演唱会、代言、拍MV,日程排得满满的。昨天中午她抵达机场时,特意从普通旅客通道离开,与歌迷近距离接触,大走亲民路线。而下午的代言发布会上,则显示出天后风范。

  与歌迷近距离

  滨崎步此次来沪选择了虹桥机场,并且要求和此前到香港演唱一样从普通通道走出。这一消息在官网上公布后,上百名歌迷早早地等候在了接机室,现场随处可以看到印有滨崎步名字缩写“A”字的T恤、扇子、帽子、背包等物品,甚至还有歌迷将这个很有特色的“A”贴在自己的脸颊上。

  滨崎步搭乘的JAL8877航班于中午11时25分抵达机场,歌迷过度兴奋,每有疑似滨崎步的身影出现时他们都齐声大喊“AYU!AYU!”乌龙事件上演几次后,11时38分,一身灰色衣裙的滨崎步终于在工作人员和主办方专门请来的20名保镖的陪同下,走出了通道。歌迷们紧紧地跟随着滨崎步的脚步移动着,尖叫声、闪光灯此起彼伏,现场立刻陷入失控状态。滨崎步面带微笑跟歌迷挥手,而专业保镖们则面色凝重,一名保镖大喊一声“顶住”,并奋力阻挡着外圈的歌迷。

  接送车似相识

  滨崎步在大家的簇拥之下登上了一辆白色奔驰房车,有经验的歌迷称,这跟她一年前来上海时所乘坐的车是同一辆。注视着滨崎步的专车离开机场后,歌迷们聚集在一块分享刚刚的“收获”。有些歌迷为看到滨崎步本人而兴奋大叫,有的则为拍到近身照片喜极而泣,更有位脸上贴着“A”的歌迷幸运地拿到了滨崎步的亲笔签名,他激动地说:“我终于拿到了Ayumi的签名!我还摸到了她的手!”

  混乱中失戒指

  此时虹桥机场停车场上却有中方工作人员焦急地看着地上来回走动,原来滨崎步走出机场时把自己的随身戒指交给旁边的工作人员,却在混乱中不慎遗失。过了一会,西装笔挺的日方人员也加入到这个“大搜查”的队伍中来,不停地在机场内和停车场的各个角落里寻觅,有的还蹲在地上查看旁边停着的车底下。时间到了12时,连滨崎步本人乘坐的保姆车都折返回机场,在停车场上兜转了一圈,不过仍然一无所获。

  发布会规矩多

  下午的代言发布会之前,记者就被告知,此次活动将不设媒体与滨崎步的问答环节,只有主持人与她的对话。发布会开始之前,有工作人员先详尽地向记者们介绍发布会流程。拍摄点定在会场右前方,摄影记者们本就聚集在该处,但主办方要求大家在发布会后先到会场后面集合,再集体回到前面来拍摄。

  发布会的主持人是台湾知名主持人黄子佼(听歌),看来主办方为了衬托滨崎步的身份,不惜血本。滨崎步一身黑衣出场,看起来没有受到丢失戒指的影响,笑得颇为灿烂。说起上午出机场的经历,她很开心地表示:看到那么多歌迷在等候,非常吃惊。

  新单曲上海拍

  这次担任内衣品牌的代言人,滨崎步坦言在拍摄照片时非常紧张,前一天甚至没睡好觉,还好工作人员都很专业,摄影师也是女性,所以拍摄工作很顺利。以往拍摄时她都喜欢做一些很酷的姿势,这一次拍摄的姿态和灯光都很自然,反倒让她发现了一个不同的自己。她透露说,这次来上海,除了代言和演唱会,还将为新单曲拍摄MV,并在车墩取景。

  据悉,此次来沪,滨崎步的随行工作人员一共有将近200人,随机带来的物品就达2吨重。演唱会主办方透露,虽然住进上海五星级酒店,滨崎步还是自备了枕头、床单等“日常用品”。 本报记者 夏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滨崎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