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歌曲歌唱比赛报名细则及报名表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容祖儿歌曲歌唱比赛报名细则及报名表下载 听歌 blog)将到上海举行在沪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容祖儿歌曲歌唱比赛》旨在提供一个表演舞台,让有兴趣唱歌及多才多艺者有一个发挥潜能的机会,提高自信心。报名表格下载地址

  专业评审团将依据台风、音质、音乐感、演绎技巧及才艺(例如,乐曲演奏、舞蹈等)作为对参加者的评判标准。专业评审团成员(决赛)如下:

  香港新城电台资讯台台长 朱明锐先生

  广东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台总监 赵泽民先生

  香港国际娱乐有限公司负责人 Kennenth Mo

  香港钰业丰传播策动悠闲公司负责人 Sa爸

  参加资格:

  参赛者需提供2008年11月29日StarLight容祖儿演唱会上海站门票复印本(每张票限用一次),联通填妥的报名表格,参赛者正面及全身照片各一张,所选歌曲纯音乐MD在办公时间投入在上海巴黎春天-淮海店1F服务部的收集箱(邮寄地址:上海中山南二路1500号812室 StarLight容祖儿演唱会组委会收)

  截止时间:2008年10月25日

  面试时间:2008年10月26日-31日

  主办方将安排专人通知参赛者预约出席日期及时间,评选30名最高分者将进入初赛并有机会获得出席容祖儿或音乐界专业人士讨论演出心得。

  初赛:

  2008年11月8日在上海巴黎春天-淮海店举行,评审团将选出10名优胜者进入决赛。

  决赛:

  2008年11月15日在上海巴黎春天-淮海店举行,专业评审团将选择金、银、铜、特别活动及优异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容祖儿上海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