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大爱无边 捐20万再建玉米博爱卫生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7: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在四川雅安市、彭州市、安徽含山、甘肃敦煌等多处援建了数所玉米博爱卫生站后,10月14日,爱心大使李宇春(李宇春大爱无边捐20万再建玉米博爱卫生院 听歌 blog)又出现在四川省都江堰市龙池镇,参加了在这里举行的玉米博爱卫生院奠基启动仪式。

  这次龙池镇玉米博爱卫生院共耗资100万元,由李宇春个人捐赠20万元和玉米基金出资80万元共同兴建而成。中国红十字协会副会长江亦曼以及红十字协会副理事长汤声闻也赶到现场参加了奠基启动仪式。仪式中李宇春做了简短而感人至深的发言,能再次为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她显现的非常开心。

  李宇春自出道以来一直热心公益,阳光健康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由其本人发起的玉米基金会在成立至今的两年时间里,共累计接受社会各界捐款达数百万元。基金会已成功救治近30名患白血病等重大疾病的贫困儿童,资助数十名贫困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接受手术治疗。而在举国悲痛的四川大地震中,李宇春更是带头献血以缓解灾区血库危机,之后率领玉米基金捐款120多万元,并亲自购买灾区所需的生活用品及药品,亲赴灾区送到受难同胞手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