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垠携单曲闯乐坛 《中国成功》阐述民族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8:12  新浪娱乐
江垠携单曲闯乐坛《中国成功》阐述民族精神

江垠

  新浪音乐讯 江垠一直被媒体称作“古典美人”,她曾身兼多职,在她身上,“多栖艺人”的概念更加广阔,打破了传统明星的“影,视,歌”三期的界限。她曾经演出《雷雨》《魂断蓝桥》等多部知名话剧,参与主持多个国内外大型晚会,也曾主演《江姐》等歌剧,还曾担任多个超级歌会,大型舞台剧以及李玟等明星演唱会的导演,曾参与制作多个MV,如曾经屡获大奖的《掌上乾坤》,并由她自己演唱。这许多光鲜的身份头环足以让他人羡慕不已。

  在北京奥运成功举办之际,江垠推出了自己的献礼单曲《中国成功》,并亲自古装出镜倾情演绎这首歌的MV,精致大气的古装扮相俘获了大批歌迷。《中国成功》是一首乍听大气磅礴,再品却细水长流,回味悠长的歌曲。它把上下五千年中国历史长河中的每一步成功都溶入其中,歌词看似凝练简短,却包罗万象。它的旋律上口易记,十分亲民。《中国成功》中包含的每一个“中国成功”的时刻看似简短,却蕴含着中华民族代代相传的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据悉,《中国成功》推出以来,网络试听和MV点击都相当火爆,流行趋势相当看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