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欲扮上海名媛 不伦不类像梦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2:07  新闻晨报
滨崎步欲扮上海名媛不伦不类像梦露(图)
滨崎步在新单曲MV中尝试多款上海名媛造型,但因为一头金发,显得有点不伦不类

  滨崎步(滨崎步欲扮上海名媛不伦不类像梦露(图) 听歌)昨天现身车墩影视基地,身着浅灰色改良旗袍在南京路上“款款而行”,敬业的她这是在抓紧演唱会前的时间为新单曲拍摄MV。不过她改良旗袍配金发的造型,却让身旁的群众演员发出了“看上去好像玛丽莲·梦露”的评价。

  “中西合璧”被指像梦露

  昨天下午的拍摄是在车墩影视基地的“南京路”上取景,“南京路”按照1930年代上海风情装饰,现场还有一对舞狮在排练。拍摄开始后,现场响起了滨崎步的新单曲。这段音乐配合的镜头是身着旗袍、一副1930年代上海滩名媛装扮的滨崎步在人群簇拥下款款走过。迎面而来的,则是刚才那对一直在练习的舞狮。记者在现场看到,滨崎步在喧闹的人群中行走得非常缓慢,短短的一个镜头拍了数遍,前后长达两小时,但滨崎步表现得相当有耐心。而对于昨天滨崎步模仿1930年代名媛的装扮,现场的群众演员和游客有不同的评价,有人评价她很有那个年代的气质;也有人称金发的她穿上旗袍有点像玛丽莲·梦露,不过如此的“中西合璧”显得有些不伦不类。据了解,滨崎步在车墩MV取景拍摄的日程非常紧张,前晚她在参加完了内衣产品的代言活动后,晚上9点还直接赶往车墩影视基地赶拍夜景,明天剧组也还将在车墩的大棚内拍摄内景,电影《李连杰(滨崎步欲扮上海名媛不伦不类像梦露(图) blog)》、《如果爱》等多部大片都曾在同样的场景取景。

  心情未受“丢戒”影响

  一贯走“女王”路线的滨崎步这次上海之行依旧足够大牌,虽然昨日的车墩基地没有像木乃伊(滨崎步欲扮上海名媛不伦不类像梦露(图))3》拍摄期间那样关门保密拍摄,但MV拍摄现场,滨崎步身边一直都有十几位黑衣保镖贴身保护,一旦拍摄中断或结束,立即在滨崎步身边组成人墙。据了解,此次滨崎步的安全工作除了有中方提供的保镖外,还有专门从日本带来的随身护卫。好在车墩的群众演员因为“见多识广”,没有谁对这位“女王”流露过分的热情,这也让保镖的工作轻松了不少。

  比起保镖们的高度紧张,滨崎步本人昨天则比较放松,休息时坐在户外化妆区的她还直接拿起镜子补妆,并和身边的助理说笑,情绪似乎没有受到前天在机场丢戒指的影响。据了解,虽然滨崎步的戒指遗失后经纪公司在媒体上登报寻找,热情的“粉丝”也自发在网上发起搜寻活动,但这枚据说非常贵重的戒指到目前仍旧音信全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滨崎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