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蒲巴甲为王力宏做嘉宾 《战北平》牵手北京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8:53  新浪娱乐
蒲巴甲为王力宏做嘉宾《战北平》牵手北京卫视

“正版”王力宏和“藏版王力宏”蒲巴甲同台,一定很有看头。

  蒲巴甲(听歌 blog)王力宏(蒲巴甲为王力宏做嘉宾《战北平》牵手北京卫视 听歌)做嘉宾 《战北平》牵手北京卫视

  前不久,已是上海戏剧学院二年级学生的蒲巴甲,出席了北京卫视举办的名为《牵手北京卫视,“剧”合无限力量》的09年首播电视剧推荐会,他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战北平》,将于明年一月二十二日的黄金时间,作为纪念北平解放60周年的献礼剧,在北京卫视首播。

  这是一部反映当年北平和平解放的军事剧,蒲巴甲领衔主演,分饰一对孪生兄弟:解放军某英雄(蒲巴甲为王力宏做嘉宾《战北平》牵手北京卫视)连连长,以及他的孪生弟弟、国民党驻北平司令的贴身卫士。

  蒲巴甲说:“对一个新人来说,首次拍摄电视剧就能一人分饰两个反差鲜明的角色,是很大的挑战,更是磨砺演技的好机会。希望观众通过我剧中的表现,看到我在获得‘好男儿(blog)’冠军后的这两年里,不断学习和积累的成果。”

  蒲巴甲说,作为一名学生,他现在的主要任务还是以学习为主,而功课也相当繁重,只是在节假日会利用休息时间赶一些公司的通告。

  刚刚过去的十一长假也没有给他带来多少休闲时间,蒲巴甲为上海烟花节担任了形象大使,又分别为“NOKIAIN乐玩主网络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和上海赛区总决赛担当了评委。

  而有“藏版王力宏”之称的他,还将在10月18日举办的王力宏上海演唱会上作为唯一的嘉宾应邀出场。对此,蒲巴甲满怀期待,他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和“力宏哥哥(听歌)”的盛情邀请,自己一定会努力做到最好,不辜负他们的信任。

  而蒲巴甲自己的首张EP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当中。(长风/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