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带来“最好的时光” 北京个唱正式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9:33  新浪娱乐
张信哲带来“最好的时光”北京个唱正式开票

张信哲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最好的时光——张信哲(张信哲带来“最好的时光”北京个唱正式开票 听歌 blog)2008北京演唱会”正式开票,歌迷也由此确定与张信哲的“时光之约”。11月29日,享有“情歌王子”美誉的张信哲即将为京城歌迷带来“最好的时光”,让悠扬的情歌再次响彻工人体育馆。

  异常华丽的嗓音与近乎妩媚的声线,将情歌演绎的如此洞彻心扉,令张信哲几乎成为了情歌的最佳注释,而他所演唱的众多经典情歌,也曾为无数深陷情爱之中的人们留下过无尽的完美回忆,那也是歌迷们心中“最好的时光”。

  此次张信哲北京演唱会的消息一出,令众多喜爱张信哲的歌迷们欣喜不已,在还未开票前购票热线(抢票电话:64516240、400-810-3721)就已经不断接到歌迷询问购票信息的电话,而预订情况更是完全超出主办方的预期,不但880、680、480、280元四个价位走票神速、最低180元的门票竟在出票前就宣告售罄,这也令主办方都颇感意外。

  为答谢广大歌迷对张信哲的支持,主办方特别推出了情侣套票,即1000元可购买两张680元门票。而对于一家三口都是张信哲歌迷的家庭,主办方更为他们准备了家庭套票,即1500元可购买三张680元门票。这些贴心套票的推出也将为此次张信哲北京演唱会更添一抹温情。

  张信哲对北京有着独特的情感,十年前他第一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时,万人合唱《爱如潮水》的情景曾使他热泪尽撒,而他将此次北京演唱会定名为“最好的时光”,其中深意在歌迷们心中更是心照不宣。

  为给北京歌迷带来惊喜,张信哲不仅将在演唱会上为大家奉上自己的经典私房歌,还将演唱最新国语专辑中的《逃生》、《单车与跑车》等新歌。而此次演唱会的设计也是极具新意,不但将囊括前几次演唱会中的精华桥段,更将在风格上大玩突破,以劲歌热舞演绎一场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惊艳表演,而张信哲也将在演唱会当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再度令北京歌迷感受由他纯美无暇的嗓音,与完美臻至的唱功编织而成的情歌之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张信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