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木30层高楼拍写真 单脚踩空险坠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9:43  新浪娱乐
阿木30层高楼拍写真单脚踩空险坠楼(图)

阿木

  刚发布最新单曲《爱在现实面前》的实力派歌手阿木,07年因《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大火,08年《爱在现实面前》一经推广,在网络、彩铃等方面都有不俗的成绩,势头有望超越《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据了解,阿木日前在公司顶层的天台拍摄了一组写真,因位于30层的天台,拍摄期间阿木一脚踩空,险些坠楼。

  此组写真,是阿木首度与圈内知名摄影师大雄合作,写真造型风格多变,妖媚、清纯、儒雅被摄影师拿捏的恰到好处。在30层高的天台拍写真,是摄影师大雄第一次尝试,高空作业危险系数大,拍摄难度高,这也是大雄对自己摄影技术的一次挑战。拍摄过程中,阿木就因在楼顶边摆造型时,一时站不隐,单脚踩空,险些坠楼,阿木吓出一身冷汗,所幸天台有护栏,不然后果无法想象。大雄摄影师建议,如果不遇特别情况,尽量别选择高空作业,安全第一。对于阿木的敬业精神,大雄则不断竖拇指称赞,称其为自己拍过的艺人当中最有耐心,最有悟性的一位,阿木也对大雄的摄影水平给予了肯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阿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