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知名音乐出版公司高层论坛国家大剧院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3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0月14日,“五大世界著名音乐出版公司高层论坛”在国家大剧院艺术资料中心举行。

  参与本次论坛的有德国骑熊士出版社、德国布赖特科普夫&黑尔特尔出版社、德国思考斯基音乐出版社、匈牙利EMB音乐出版社以及德国朔特音乐出版社等五家世界上最为著名的音乐出版公司,北京各艺术高校图书馆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论坛。

  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杨静茂先生首先向来宾致欢迎辞,欢迎各出版社远道而来的客人。五家出版社的高层领导也逐一发言,介绍本公司历史。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小型室内乐表演。参会嘉宾还于活动结束后参加了由国家大剧院主办的招待酒会,并一同观看了14日晚间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上演的德国汉诺威女子合唱团音乐会。

  本次论坛由国家大剧院艺术资料中心以及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联合主办。作为国家大剧院举办的首次出版界高层论坛,本次活动意义重大。首先为出版社和艺术图书馆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的平台,使艺术资料供需双方有更广阔的对话空间;其次,参与本次活动的国外音乐出版公司将丰富的艺术资源引入了国内。再次,国家大剧院作为国家表演艺术的最高殿堂,坚持在始终坚持在演出中使用正版乐谱。参会人员在本次论坛中也达成了坚持使用正版乐谱的一致看法。这也有助于推动国内使用正版乐谱、保护版权的良好风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