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将于11月29日在京重现“最好的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1:00  新浪娱乐
张信哲将于11月29日在京重现“最好的时光”

张信哲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情歌王子”的张信哲(张信哲将于11月29日在京重现“最好的时光” 听歌 blog)继今年发行新专辑《逃生》之后,开始了内地的巡回演唱会之旅,并将于11月2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为大家带来 “最好的时光”演唱会,这也是张信哲第六次来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

  十年迎来第六次北京个唱

  还记得1998年张信哲的首次北京个唱,凭借《爱如潮水》、《宽容》、《爱就一个字》等经典情歌引爆全场,引得无数粉丝尖叫。十年之后,从未停止创作音乐脚步的他,第六次来到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为了唤起歌迷和观众的美好回忆,张信哲亲自为本次演唱会起名为:最好的时光,并全程参与了各个环节的设计。

  此次演唱会上除了演唱《直觉》、《回来》、《白月光》等名曲外,张信哲还将演唱国语新专辑中的新歌,包括网上点击率过百万的《逃生》、《牡丹忧》、《小木马》等歌曲,其中《牡丹忧》这首歌曲将融入京剧元素,现场的环节设计也将带来无限惊喜。

  “多变”成为演唱会一贯风格

  说张信哲“善变”一点也不假,自1988年在《男欢女爱》专辑中与潘越云(听歌)合唱《你是唯一》成为备受瞩目的新人,到两岸三地的情歌王子,到创作具有民谣风格的《你懂吗》、《雨后》,到最新专辑《逃生》中的RAP、HIP-POP,他的曲风一直跟着时代的脚步灵活变换。而演唱会更是花样翻新,03年个唱百米大幕、百名乐手、百名歌手和百声道音响效果令人现场爆棚;05年乘热气球从天而降震动全场;还有他“张信哲”式的舞蹈、玩酷的小提琴演奏……张信哲每场演唱会都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情歌。而这次“最好的时光”演唱会更是为了纪念他在内地演出的十年时光,下足了功夫,与老搭档导演郭子构思出“经典名作VS隽永情歌”的主题,即用中西方名画家的知名作品配合着阿哲的动人情歌,令整个演唱会沉浸在浪漫却又有些哀愁的情绪中。张信哲表示,演唱会将会竭力演绎好每一首情歌,让所有观众跨越记忆的时空,与阿哲一起在“十年”这个时间里回忆属于每个人的“最美的时光”。

  张信哲:最期待与北京歌迷“会师”

  相对内地其它城市,张信哲称北京歌迷最可爱,最令人感动。“十年前第一次来北京开演唱会,没想到有那么多歌迷支持我,热情程度远远超出我的想象。每当想起那次在首都体育馆上千人一起合唱《爱如潮水》,就激动得想流泪。”为了带给北京歌迷一个惊喜,张信哲不仅特别准备了自己的私房歌,还承诺铁定唱满30首歌曲,更会为歌迷带来一件神秘的礼物。“在新的工人体育馆开演唱会,当然要新意十足。所以我和导演特别商量设计了一个答谢歌迷的环节,献给11与29日来现场的观众朋友。但是现在还不能透露细节,不然就没有惊喜了。”

  据了解,本月20日张信哲还将登陆上海开启他十年内地纪念演唱会之旅,相对上海的热身演出,阿哲将把最好的状态留给11月29日北京工人体育馆的个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