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歌手吕薇惊艳亮相798体验“心灵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1:25  新浪娱乐
美女歌手吕薇惊艳亮相798体验“心灵越狱”

吕薇一袭黑衣尽显女人味

美女歌手吕薇惊艳亮相798体验“心灵越狱”

讲述减压方法

  日前,前卫艺术聚集地798工厂举办了一场名为“心灵越狱”的大型时尚party,有“军中花仙子”美誉的歌手吕薇以一袭高贵、端庄的黑衣亮相,女人味十足的她艳压群芳,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眼球。

  “心灵越狱”大型时尚party是以如何缓解压力营造健康心理环境为主题,活动当天不少前来“减压”的明星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吕薇也讲述了自己生活中的压力和烦恼,她表示“艺人是最受媒体关注的群体,一举一动都有可能被放大,压力自然要超过其他职业的人。”

  演唱过《中国红》、《春去春来》、《月光》、《花为媒》等多首优秀歌曲的吕薇曾连续十几年亮相春晚,是位不折不扣的“春晚常客”。对于减压“秘诀”,她表示自己很喜欢运动,平时经常通过一些比较和缓的、活动量小的运动分解压力,另外,欣赏音乐对调节心情、保持平和的心态也有很大帮助。

  最后,民歌手吕薇又介绍了不久前翻唱的两首老情歌:《最浪漫的事》和《万水千山总是情》。之前,吕薇在歌唱事业上也曾做过很多尝试,比如曾在歌曲中加入戏曲元素、去年“跨界”参加明星参赛节目《非常有戏》并摘得了冠军头衔、当初在《春去春来》MV中一改旗袍美女形象尝试古装、曾在《但愿人长久》伴奏中大胆加入电子乐队……与之前相比,此次尝试翻唱老情歌突破性更大,而且《万水千山总是情》还是用粤语演绎,其表示,以后打算在民歌中加入更多时尚元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