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OK乐队将担任王力宏上海个唱开场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1:54  新浪娱乐
AOK乐队将担任王力宏上海个唱开场嘉宾(图)

AOK乐队

  新晋摇滚乐队AOK将担当10月18日王力宏上海演唱会的开场嘉宾,与同门师兄在八万人体育场同台飙歌,一起将摇滚进行到底。

  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AOK乐队的五位成员在一起坚持了五年。五年的喜怒哀乐中,AOK乐队用自己的音乐讲述着成长过程中关于友情、爱情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这些再熟悉不过的生活积累通过他们的创作,变得更加积极、热力喷发而令人过耳不忘。近日,AOK乐队首支主打单曲《GO GO GO》一经推出,便在年轻一代歌迷中赢得一致好评,他们以青春励志的摇滚曲风,抒发了新一代年轻人对生活的坚持和对未来的向往,歌曲表达了乐队这些年来,不离不弃的团队精神,也想借此鼓励每一个人,一起带着希望,不知疲倦,大步向未来GO GO GO!

  作为王力宏上海个唱嘉宾,AOK乐队五个成员异常兴奋,他们表示,将会在这次演出中带来全新作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上海歌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