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licia Keys五项提名领跑全美音乐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2:08  新浪娱乐
AliciaKeys五项提名领跑全美音乐奖

阿丽西亚-凯斯五项提名领跑全美音乐奖

  新浪娱乐讯 美国媒体10月14日报道,格莱美奖获得者、著名R&B女歌手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当晚获得了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的五项提名,成为所有歌手中获得提名最多的一位。

  紧随其后的是获得四项提名的英国玩酷乐队(Coldplay(听歌))以及老牌摇滚组合老鹰乐队(听歌)(the Eagles(听歌))。获得三项提名的包括说唱巨星李尔-韦恩( Lil Wayne(听歌))和R&B小天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以上五位提名者都将争夺本届全美音乐奖分量最终的年度最佳歌手奖项。

  全美音乐奖将于11月23日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参加当晚演出还包括乔纳斯兄弟乐队(Jonas Brothers(听歌))、蕾哈娜(Rihanna(听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粉红佳人乐队(pink)等明星。

  担任颁奖典礼主持的是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坎摩尔当天向娱乐杂志《人物》表示,自己还没有做任何准备,“不过我会准备好的,还有1个月才举行颁奖典礼呢……如果有人今年上台的时候摔倒就好了,也许这个人就是我……如果没有,我们今年打算把谁推倒。”

  北京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