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reen Day创作新专辑 前涅磐制作人鼎力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2: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绿日乐队(Green Day(听歌))近日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记录了乐队成员与前涅磐乐队(Nirvana(听歌))制作人Butch Vig在录音棚工作的情景,这也就确认了之前有关双方合作的传言。

  视频中绿日乐队主唱Billie Joe Armstrong正在录音室弹奏吉他,而制作人Butch Vig则坐在旁边的沙发上。

  垃圾合唱团(Garbage(听歌))主唱Shirley Manson曾在本月早些时候透露,绿日乐队(Green Day)正在与前涅磐乐队(Nirvana)制作人Butch Vig共同制作乐队的新专辑。

  绿日乐队(Green Day)去年曾发布了名为《Foxboro Hot Tubs》的专辑,专辑中收录了乐队在世界各地巡演的现场录音版本。大鹏/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Green Day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