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深圳个唱票价最低 最低票价仅为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3:55  深圳晚报
周华健深圳个唱票价最低最低票价仅为100元
周华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周华健(听歌)深圳演唱会将于11月15日在深圳体育场举行,今日起开始售票。令歌迷欣喜的是,本次演唱会创下周华健历次演唱会的票价新低,最高票价480元,最低票价仅为100元。比周华健在上海、南京、北京的演唱会票价都要低很多。

  此外,身为两个孩子的爸爸,周华健一向喜欢小朋友。深圳演唱会上,主办方将特别增设周华健和小朋友同台演出的环节。为此,主办方发布了“周华健阳光宝宝”紧急招募令,拟在深圳市范围内召集20名6至12岁的小朋友,他们将扮作20个可爱的小天使,与周华健同台演唱《亲亲我的宝贝》和《我是明星》两首歌曲。有兴趣的小朋友可到主办方官网“爱稻草网”下载申请表格,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4日。

  另获悉,凡在售票当日到主办方稻草公司购票的前50位歌迷,将有幸获赠周华健亲笔签名海报一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华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